手机看新闻

任志强神算厦门房价 预测帝看涨融信海上城

来源:房天下 2014-03-31 14:59:00

[摘要] 3月27日,任志强一条关于“泉州人到厦门买房、 ,而不是厦门人到泉州买房,是因为泉州比厦门的公共服务差” 的微博评论引发了广大网友的论战,本是一条单纯的评论却被各大网友具有无限延展性的脑回路引向了多元化的讨论。

一条微博引发血战

3月27日,任志强一条关于“泉州人到厦门买房、 ,而不是厦门人到泉州买房,是因为泉州比厦门的公共服务差” 的微博评论引发了广大网友的论战,本是一条单纯的评论却被各大网友具有无限延展性的脑回路引向了多元化的讨论。

各网友纷纷表明观点

(各网友纷纷表明观点)

任志强炒高了厦门房价?

早在2013年4月任志强来厦时,他就说: “你什么时候买房,以后的房价都会比现在高。我去年两次重申今年房价要涨,别的城市不敢说,就是在厦门,我才敢提这个话。”

而在今年3月22日厦门的某环保峰会上,任志强又强调:“我前年来厦门,说房价2013年会大涨,很多人不信。去年我来,很多人就说是我把厦门的房价炒高了,其实我在厦门没有项目,房价高不高和我真没什么关系,我一分钱也赚不到,所以以后不要说我把厦门的房价炒高了,我什么都没说。”

任志强神算厦门房价

回归问题向厦看

现在我们抛开外在因素,回归问题本身,单就公共服务体系,厦门作为经济特区其在发展 、科技、文化、卫生、体育等公共事业,为社会公众参与社会经济、政治、文化活动提供保障等方面获得了多方 的认可,同时也获得众多 者的青睐,任志强更是多次在公众场合对厦门不吝赞美。加上良好的生态环境、 政策的扶持,让许多人都看到了厦门优越的 效益,而 房产则成了 简单也 容易见到效益的方式。纵观厦门整个楼市,海沧的融信·海上城项目仅半年就让 者们赚了46%的涨幅,如此高的当然会让人趋之若鹜,这也从侧面上证实了任志强对于厦门楼市大涨的预言。

正是这些综合因素,吸引了大批人来厦买房、 ,让厦门房价在高唱“衰歌”的情况下仍然一路 ,所以说“厦门房价是被任志强炒高的”,这真是冤枉他了。

融信海上城 

【项目链接】

融信海上城(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离岛内 近的海上SOHO之城,于海岸线上定制豪华游艇码头,匹配非凡;65000㎡超五星级酒店、5A甲级写字楼、 商业名品 ……以 品质成就 圈层对话 的会客厅;专属大型生态公园、四大主题花园,筑美海沧。

作为厦门 瞰海式挑高5米海上豪宅、一线海景三房,全玻璃幕墙 精装。办公·自住· ,三栖之王奏响厦门 强音。融信·海上城6#楼60㎡送50㎡,全球预约中。

融信海上城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499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