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稀缺 +高附加值 厦门绝版滨海养生社区蓄势待发

来源:房天下 2014-08-06 08:30:00

[摘要] 如果你想要在厦门有发展前景的区域,以 时机购入一处有超高赠送率的品质住宅,那么,位于环东海域风水宝地——丙洲湾的特房银溪墅府或许是您不可错过的选择。

网传福建“新八条”已然成为目前楼市的舆论焦点,新政从首套房认定、购房 、公积金贷款、二手房买卖、个人住房贷款及分类调控等诸多方面提出意见。“新八条”自2014年8月1日起实施,优惠政策有效期1年。

业内人士预计该新政8-9月底会成真,届时厦门楼市将有新一波 潮。建议购房者在新一波 潮来临之前需及早入手,目前是买房的 时机。

很显然,“新八条”政策的核心就是在于释放购房需求, 想鼓励有效的住房消费,特房是“改善”需求。比如,“购房套数只计算一手住房套数,家庭首改按首套认定”、“房贷偿清后再次贷款按首套认定”等放松了首套房的认定要求,以政策手段释放了“首改需求”,对于准备换房的改善型购房者来说,换房时机已到。

那么,如果你想要在厦门有发展前景的区域,以 时机购入一处有超高赠送率的品质住宅,那么,位于环东海域——丙洲湾的特房银溪墅府(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装修案例)或许是您不可错过的选择。

特房集团在厦门岛内外一体化发展的过程中一直担当着“开拓者”的角色,当年 进驻翔安,扶持和引领了整个翔安房地产市场,更获得了购房者和市场的高度认可。

如今,特房集团再战环东海域,并将其 端的“墅府”系产品——银溪墅府引入东部市级 ,打造东部市级 滨海养生墅质大社区。据悉,该项目将于9月推出首期产品,“三重花园”法式合院别墅或是85-125平米的非毛坯高层都十分令人期待。

首先,购买特房银溪墅府80㎡及以上房源便 厦门。

2013年年底厦门市“购房入户”政策有了重大调整,自2016年1月1日(含当日)起,购买厦门市商品住房,不再享有“购房入户”政策。

此前厦门市执行的“购房入户”政策规定,在厦门岛内思明区、湖里区内购买商品住房,建筑面积在150平方米以上的,可一次性办理不超过3人的常住 ;在岛内五缘湾、观音山、湖边水库 内购买100平方米~150平方米的,可办理不超过2人的常住 。在岛外集美区、海沧区、同安区、翔安区内面积在80平方米以上的,可一次性办理不超过3人的常住 等。

政策的影响将使享受原“购房入户”政策的项目越来越抢手,而对于特房银溪墅府而言,它便是为数不多地享受原“购房入户”政策的项目之一。选择银溪墅府,安家厦门不再是梦。购房者只需购买特房银溪墅府80平方米及以上房源,便可轻松 厦门。

其次,特房银溪墅府或为可能的高附加值产品。

国家住建部新版《建筑工程建筑面积计算规范》7月实施,新版《规范》中,开发商常用的飘窗、双层挑 台、地下室等赠送空间,将不允许以全赠送的形式出现。

然而,特房银溪墅府的赠送空间将户型设计和产品细节发挥到了 ,其户型设计科学与合理,将给购房者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比如,为了让别墅内外做到空间明亮,银溪墅府设计了三层楼高的天井直通地下,形成自然采光和通风,环保节能;法式合院别墅的地下空间层高有5.4米,可以用来做红酒室、健身房等。这些都让银溪墅府成为了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具有高赠送空间的 住宅产品。

此外,银溪墅府的高层户型面积均为市场热销面积段,空间规划合理,设置了大露台,赠送率、使用率均高。4#楼空中美墅产品的面积在120㎡-130㎡,真正实现了“小面积,高赠送”。

厦门如此高附加值且带 的滨海养生社区——特房银溪墅府,正蓄势待发,敬请关注!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218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