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航空祥郡:千人博饼持续中 王中王惊喜等你来

来源:房天下 2014-09-03 17:10:00

[摘要] 博饼,是厦门独有的传统文化,厦门民间更有“重中秋、轻春节”的说法。独特的博饼文化,是厦门人民对未来一年气运的预测,更是对历史民俗文化的传承。

博饼,是厦门独有的传统文化,厦门民间更有“重中秋、轻春节”的说法。独特的博饼文化,是厦门人民对未来一年气运的预测,更是对历史民俗文化的传承。

为表达对老业主的关怀和回馈,厦门航空地产特组织2014年千人业主博饼盛宴,共迎来约2000多户家庭的共同参与,在浓浓的中秋博饼氛围中给航空地产业主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博饼现场盛况空前,活动受到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和赞誉。

优美的音乐、艺术的园林,无处不体现出主办方的用心之至。此刻,航空地产的业主们齐聚一堂,这一场持续了百年的文化热度在这里全面释放。千人共博的豪迈壮举,更让这千人共同见证了航空地产的恢弘一刻。

本次航空地产千人博饼王中王大赛分为两个阶段,个阶段是每日半决赛,第二阶段是王中王总决赛。阶段半决赛每日将会产生2名半决赛状元,半决赛状元可获得价值1万元的购房优惠券,并有机会参与到第二阶段的王中王决赛当中,角逐价值3万元的购房优惠券。

航空祥郡,多重好礼博不停!

航空祥郡位于同安主城核心、厦门市第二外国语学校西北侧,总建筑面积约为约12万平方米,容积率2.04。作为继厦航同城湾、高郡之后,厦门航空地产第三次建树同安的升级作品,项目坐拥同安主城西5城熟圈商业繁华,尽揽卢戆章公园(凤岗公园)自然生态,更集结全城最优15年名校资源(社区内设同安第三实验幼儿园/可就读同安实验小学/第二外国语学校);同时,同安BRT枢纽总站,畅享25大厦门生活,是同安城区少有的“出则繁华,入则静谧”低密度人文墅区,项目建成后将再创同安人居新标杆。

项目独有的80-90平米三房一经面市备受热捧,目前仅余少量房源在售;项目赖特和墅首推售罄,后续楼栋目前正火热预约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502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