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联发欣悦华庭:缤纷感恩季 精彩相约

来源:房天下 2016-10-27 14:34:00

[摘要] 10月27日,联发感恩季,欣悦开启,2016年10月27日-11月20日,“你购物我买单”活动感恩登陆,现场惊喜大 ,好礼 送,免单幸运儿就是你

10月27日,联发感恩季,欣悦开启,2016年10月27日-11月20日,“你购物我买单”活动感恩登陆,现场惊喜大 ,好礼 送,免单幸运儿就是你;11月13日,更有“蟹宴全城”活动将启,欣悦邀您共同期待,感谢有你!联发欣悦华庭,醇熟角美万元房,建筑面积78-120㎡二至四房,低首付限购,即将开盘

厦漳同城前沿阵地,接壤海沧,离厦更近;同城时代交通先行,厦漳同城大道与海沧马青路火热建设中,一线相连,厦漳速度快一步。

醇熟角美,生活缤纷,永辉超市、龙池商厦等日常配备;万达广场等大型商场;龙池医院等医疗保障;709路、853路、827路、23路……等城市、城际便捷交通,尽皆完备。

联发欣悦华庭,占位厦漳同城前沿阵地,以更近的距离与海沧大城接壤,轻松实现厦漳双城快速切换的生活。此外,依托33年国企联发的品质,建筑面积78-120㎡经典户型,户户方正通透,口碑赞誉无数,成就城市理想之选。

【销售热线】

0592-6067788(联发欣悦华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