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畔城中 都会砥标——和谐天下新品盛大发布

来源:房天下 2016-12-03 21:39:00

[摘要] 12月3日下午,位于环东海域的和谐天下新品发布会在营销 隆重举行。活动当天,众多商界名流、 者和业内人士云集现场,共同见证和谐天下新品的首次亮相。

12月3日下午,位于环东海域的和谐天下新品发布会在营销 隆重举行。活动当天,众多商界名流、 者和业内人士云集现场,共同见证和谐天下新品的首次亮相。

新品发布会在一场浓情激昂的小提琴演奏中拉开序幕,悠扬的琴声,仿佛在蜿蜒的海岸沙滩中度假,将和谐天下从海上带来,让来宾感受一场来自海洋的精神洗礼。

随后,项目销售经理陈培强为来宾带来精彩的项目介绍,让大家真正走入和谐天下的湾海领域,揭开和谐天下本次新品的神秘面纱。

区位上,和谐天下地处环东海域核心区,是厦门下一个发展重心,素有“中国迈阿密”之称,规划打造成为厦门“岛外环岛路”,未来将成为厦门美的生态海湾。交通上,和谐天下更是占据了 “2桥2轨”的优越交通,集美大桥、厦门大桥快速串联项目和岛内, 6号线和BRT厦门各个区域。商务配套上,和谐天下 环东海域现代服务业基地美峰 ,定位为“中国梦厦门样板新城展示区”,科研 、清华紫光、美亚柏科、万豪酒店、万丽酒店、波特曼酒店等多项目建设中,是厦门新兴的总部基地和酒店群。商业配套上,和谐天下周边商圈云集,嘉庚商圈、集美万达、喜盈门皆在3公里范围内,购物休闲便捷快速。

住的离公园近,不如就住在公园里。由国际 的香港贝尔高林设计打造出厦门 的运河公园景观,在家就能享受无敌海景与绝伦的园林景色,保证了生活的高质量。

和谐天下匠心研磨居住精髓,不惜重金打造社区景观,收纳无尽自然美景,百米景观轴线,超大尺度花园,极富层次的视觉效果,移步逸景。丛竹拂风,既可以与知己幽兰对月,又可以和老友清菊赏秋,花间一壶酒,名士自风流。对精度和尺度恰如其分的把握,国际著名设计团队精雕细琢每一个细节,努力为与之相遇的人诉说纯粹的乐活真谛,每一缕光影见证尊贵的传奇。

和谐天下本次亮相的490㎡空中独栋泳池御墅样板房,无疑带给来宾更多震撼。

大的震撼无疑当属户户泳池入户的独创设计,将别墅的泳池奢享搬到空中复式,在还原别墅浪漫、前卫、国际、多彩的居住体验的同时,超越别墅,打造厦门 的空中泳池派对场。

第二大震撼当属挑高6.3米面积近100㎡的泳池双厅,超大面宽双厅与空中露台连为一体,极尽奢阔,让商务峰会、家庭夜宴、私家沙龙、钢琴音乐会乃至30-40人的大型派对皆可快意实现。

第三大震撼当属挑高6.3米的双层泳池空中庭院,再现“古巴比伦奇迹”的华丽美景。搭配全落地玻璃设计,站在空中庭院中,居高临下俯瞰辽阔大海,起磅礴气度令人折服。

户型设计上,空中独栋泳池御墅的楼上楼下的立体空间设计,打破了平层的单调格局,既可从容满足三代同堂之需,也可为业主留出自由定制的个性空间。同时将别墅着重的厅堂社交和家庭起居空间合理切分,达到互不干扰的状态。

本次活动在这套设计别出心裁的样板房中落下帷幕,优越的地理位置、无敌的湾海盛景、玻璃幕墙的湾海建筑、泳池入户的空中御墅,无疑给来宾带来更多身心灵的强烈感动,也为厦门这座湾海城市留下一座独特的都会地标。一场新品盛会,一段样板体验,一席璀璨人居梦,让我们更加期待和谐天下未来的表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