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联发·橄榄墅:屹立国家 城市的

来源:房天下 2017-01-17 10:13:00

[摘要] 【春意浓,真墅红】联发·橄榄墅,185-205平城熟真墅新品加推,拥天彻地全部不限购!国家限墅,厦门城中墅品奇缺,机不可失,请速行动!

联发·橄榄墅:屹立国家 城市的

近段时间以来关于厦门成为国家 城市之一的传闻终于得到证实。日前,厦门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庄稼汉代市长代表 向大会作 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要重点做好八个方面工作,其中包括“全力加快跨岛发展,着力建设国家 城市”。根据之前流传的版本,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被国家设定为全球性城市,而包括厦门在内的天津,重庆,沈阳,南京,武汉,成都,西安,杭州,青岛,郑州,厦门等11个城市则入选国家 城市。这个说法一直没有得到官方确认,不过这一切都不是空穴来风,随着武汉、郑州等城市相继通过相关文件得到确认,厦门也终于经由官方会议渠道得到证实。

国家 城市,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编制的《城镇体系规划》中提出的处于城镇体系高位置的城镇层级。根据相关定义,“国家 城市在具备引领、辐射、集散功能,这种功能表现在政治、经济、文化、对外交流等多方面”,“加强中国 城市建设,体现在提升国家 城市综合功能,按照国际大都市标准规划、建设、管理和运营城市,不断提高城市的科技创新能力、国际竞争能力、辐射带动能力、交通通达能力、信息交流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如果说金砖会议只是提升厦门形象的一次性利好,那么国家 城市无疑是助力厦门跨越发展的长效机制,如果能抓住机遇,厦门未来的发展前景不可限量,城市建设,经济发展,人口聚集都将再上几个台阶!

诚如 报告所言“全力加快跨岛发展,着力建设国家 城市”,建设国家 城市的关键在于建设和提升岛外地区。翔安早早被规划为厦门东部市级 ,与厦门岛内 并驾齐驱。这里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齐备的市政规划,汇聚了密集的 线路,可以说是未来国家 城市的 。联发·橄榄墅意式纯墅区,位于拥有成熟 生活配套的翔安马巷城区,距离丙州岛现代服务业基地仅有一桥之隔。根据国家的相关规定和各地的限制,对于 城区的别墅用地审批只会越来越来严苛,基本上不可能再出现,城区别墅卖一套就少一套。联发·橄榄墅有天有地,独门独院的托斯卡纳风城熟真墅,现在660万起就能拥有,仅相当于此前拍地的楼面价,这或许是您在大厦门 城区实现别墅梦,分享国家 城市发展红利的后机会!

【春意浓,真墅红】联发·橄榄墅,185-205平城熟真墅新品加推,拥天彻地全部不限购!国家限墅,厦门城中墅品奇缺,机不可失,请速行动!新春样板房开放候鉴,敬请垂询0592-26301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