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刚需买房怎么选? 低价格高性能楼盘都在这儿!

来源:房天下 2017-02-17 00:00:00

[摘要] 2017刚需群体依然是厦门楼市的购房主力军,庞大的刚需购房群体面对严控下的厦门楼市,买房到底该怎么选?

本文导航

2017刚需群体依然是厦门楼市的购房主力军,庞大的刚需购房群体面对严控下的厦门楼市,买房到底该怎么选?

2016年底政府出台了有史以来调控力度大的限购政策,一纸政策瞬间让很多在厦门购房者失去了资格,对于有资格的刚需购房者来说,选房的优势大大提升;“跟咱咱抢房了人少了”,但是有资格也不能任性,还是要慎重的。

韩寒有句话说“钱都是辛苦赚的,实惠总是排在位”,对于买房来说也是这样,低价楼盘始终是刚需购房的选房要素,但在保证价格的同时也要兼顾房子的性能,刚需置业者们放心吧,你想要的低价格高性能楼盘都在这儿了。

 

保利叁仟栋400-890-0000 转 811205

效果图

保利叁仟栋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35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同安环东海域
户型一居室(47.00㎡)三居室(89.00㎡)四居室(115.00㎡)收房时间1#-10#楼以及别墅产品预计2018年12月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1月22日二期4#楼开盘

动态:保利叁仟栋项目一期全部封顶,现在在做外立面装潢,别墅洋房已封顶,4号楼正逐渐落架,工程进展顺利。

项目简介:保利·叁仟栋是【保利地产】继厦门【保利·海上五月花】后的又一创新力作,坐落于环东海域美丽海岸,BRT站,畅享BRT2号线、5号线。内揽9万㎡新加坡贝尔高林滨海风情园林,外看优美海景。项目规划高层、别墅、商业等,倾力打造海岸墅区大宅。

交通状况:BRT快2线潘涂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陈丽珍

    厦门保利叁仟栋|壹海里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