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泉绿苑:刚需购房者追求的“近”厦门万元房

来源:房天下 2017-02-21 16:03
综合评分4.70分/5分

一直以来,角美楼市都深受厦门影响。近些年,伴随着厦门房价不断上涨,许多刚需客群愈发难以承受,这也迫使越来越多的刚需客外溢到角美。在厦漳泉同城化及漳州城市规划利好下,地理位置优越的角美成为了众多品牌开发商争相入驻及深耕的板块。而品牌开发商入驻往往能对一个区域的楼市起到催化及促进作用,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令角美的发展充满了活力。

优点

1、相对厦门房价,龙泉绿苑单价价格较低
2、交通便利,来往厦门角美方便

缺点

1、地属角美,不在厦门界内

价格5.00分/5分

龙泉绿苑目前均价15500元/平,而厦门房价3-4-5房价格局已经形成,只有厦门岛内的1/3的龙泉绿苑正是这一洼地效应,促使角美跻身成为与集美、海沧、翔安等同等地位的厦门次一级市场。比起与之相接的厦门海沧楼盘近4万元/平米而言,角美楼市房价"洼地",上升的空间比较大,吸引着大批投资者的关注。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大家从角美到岛内,都是从角美角嵩路至海沧中心区只要10,再沿马青路到海沧大桥就能进入厦门岛。可是,海沧大桥似乎每天都传来堵车的“新闻”。2016年底,马青路高架桥正式通车启用。驱车从马青路钟林路段驶上高架桥,按照限定的80公里时速行驶,一路畅行,不到3就走完了全长2.85公里的路段,后从南海一路下桥,比以往在桥下行驶节省了足足有10多,更“完美”避开马青路上的4个红绿灯路口,大大缩减了通行时间,缓解了海沧大桥的拥堵情况。

龙泉绿苑
配套5.00分/5分

角美村庄较多,部分地方有待开发,为发达的地方就是角美万达周边,而龙泉绿苑就处在角美万达商圈,从项目至角美万达行车只需要5。而且万益广场尽在咫尺,新华都购物广场方便很多人家居生活。

教育方面,名校厦门双十中学(漳州校区)就在周边,公立的角美中心小学、角美中心幼儿园都可以就读。

而且,主要的是,周边的泉谷温泉SPA、龟山公园和龙泉御墅营造了一种高端住宅生活区域,刚需的价格却享受了豪宅的生活品质。

龙泉绿苑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厦门的雨很大  2018-05-02 03:09:5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2   地段:3.2   交通:3.2   配套:3.2   环境:3.2

一碗肉面条  2018-04-12 03:07:1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土肥圆闲二  2018-03-28 09:50:1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