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春节过后厦门楼市回暖 购房者看房热度提升

来源:房天下 2017-02-23 00:00:00

[摘要] ,厦门楼市成交回暖,阵阵春风逐渐吹散了楼市浓厚的观望情绪,各大售楼处迎来了不少购房者,厦门楼市热度逐渐攀升。

本文导航

去年,伴随着“双限”政策的连番出炉,厦门楼市进入调整期。调控政策加上元旦和春节“双节”的影响,2017年首月厦门一、二手住宅成交低迷。春节假期结束以来,厦门楼市成交回暖,阵阵春风逐渐吹散了楼市浓厚的观望情绪,各大售楼处迎来了不少购房者,厦门楼市热度逐渐攀升。

联发欣悦湾400-890-0000 转 611484

 

效果图

 

联发欣悦湾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27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集美灌口片区
户型三居室(92.00㎡)二居室(81.00㎡)二居室(143.00㎡)收房时间5#楼预计2019年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2月18日推出5#楼

动态:联发欣悦湾5#楼于2017年2月18日开盘,81-92㎡毛坯2-3房,首付65万起,均价27500元/平;同时约180-220m2阳光院墅在售,总价690万起。

项目简介:联发欣悦湾位于集美灌口,坐享老城区成熟生活配套,拥有四通八达的便捷交通,未来出行便利。周边名校环绕,万千的师生人潮,共同催熟着灌口片区的繁华。项目开发商联发集团,位列房地产百强,33年专注地产开发,只为打造高品质的生活社区,使您的房产有更好的保值空间。联发欣悦湾高层以81-92㎡低总价2-3房获刚需客户认同。产品采用全明设计,户型灵动,动静分明,通风采光好。项目一期现已陆续交房,托斯卡纳园林实景,墅区品质,近在眼前。

交通状况:公交:657路/840路/994路/941路(到大学康城站转657、680或994/680路/925路/936路/980路)自驾:杏林大桥下桥至灵玲马戏城红绿灯左转后沿杏林湾路行至个红绿灯右转,再沿杏林北二路直行即可到达 在建的无障碍通道杏前高架项目,预计2017年初通车。地铁1号线和规划的4号线都有在灌口停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一共有3个户型,面积有143-220㎡,选择性较多。公积金贷款利息比较低,还款压力小点,但有的开发商合作不支持公积金贷款,或者办理的比较慢。

2019-11-13 06:20:2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附近方便看病,灌口医院、灌口镇上塘社区卫生服务站、永香妇科,满足就近就医需求,小区容积率还不错,楼间距比较大,采光挺好,还可以看看景色,这个不错。

2019-10-31 23:30:2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