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众瞩目双鱼岛 大唐九城悦跑圆满收官

来源:房天下 2017-07-03 10:00:00

[摘要] 7月1日,大唐地产九城悦跑•漳州港站激情开跑,近千名悦跑爱好者集结双鱼岛,至此,历时一个多月的2017大唐地产海峡两岸九城悦跑活动圆满收官。

7月1日,大唐地产九城悦跑•漳州港站激情开跑,近千名悦跑爱好者集结双鱼岛,至此,历时一个多月的2017大唐地产海峡两岸九城悦跑活动圆满收官。

万众瞩目双鱼岛 大唐九城悦跑圆满收官

万众瞩目双鱼岛 大唐九城悦跑圆满收官

活动当天,淅淅沥沥的雨丝毫没有阻止悦跑爱好者的热情,下午15时左右就有数百名悦跑爱好者抵达漳州港口双鱼岛,大家摩拳擦掌,活动热身,皆欲在此次悦跑中跑出好成绩。作为大唐地产海峡两岸九城悦跑最后一站,此次悦跑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地点选在漳州港双鱼岛,全程5公里,参赛者在跑步的同时还能欣赏到中国首座离岸式人工生态岛——双鱼岛的旖旎景致,体验集中箱房车带来的浪漫,感受其欣欣向荣的姿态。另外,活动现场更是设置了儿童童趣帽子DIY、创意相框美拍、抽奖互动等活动环节,为此次悦跑活动增添不少色彩。

万众瞩目双鱼岛 大唐九城悦跑圆满收官

万众瞩目双鱼岛 大唐九城悦跑圆满收官

万众瞩目双鱼岛 大唐九城悦跑圆满收官

大唐地产集团领导表示,作为责任房企,大唐地产时刻不忘关心和回馈社会,此次活动为大唐地产举办的第三届悦跑活动,跨越大江南北,从金门到厦门,天津、西安、南宁、北海、江西、漳州、漳州港……数万名跑步爱好者共同参与,旨在丰富广大业主及市民的人文生活;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通过这种在城市间 “行走”的活动让人们放下繁忙的工作,迈开脚步去感受生活里的美,从而唤起对健康生活的重视和关注,宣扬一种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也为广大悦跑受好者们提供了一个轻松愉悦的交流互动平台。万人瞩目,九城接力,见证了大唐地产筑梦中华的雄心壮志,是创举,更是豪气!

万众瞩目双鱼岛 大唐九城悦跑圆满收官

万众瞩目双鱼岛 大唐九城悦跑圆满收官

万众瞩目双鱼岛 大唐九城悦跑圆满收官

万众瞩目双鱼岛 大唐九城悦跑圆满收官

【企业动态】

大唐地产,源自台湾,深耕大陆,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足迹遍及13省19市60余城,开发面积逾千万平米。 作为在厦门深耕的实力房企,大唐地产本着“在地深耕”的理念,在加快战略布局的同时,重点着眼海西。2017年,大唐地产以厦门为根据地,加快海西步伐,其所开发的海西九盘,即大唐水云间、漳州港大名唐、熊猫墅、漳州大唐世家、大唐印象、碧湖印象、名门印象、长泰项目及角美2017P01地块等众多项目将陆续面市,为改善厦门及漳州市民的生活助力,更为推动厦门及漳州的城市发展贡献力量,开发实力可见一斑。

【项目动态】

项目名称:大唐世家熊猫墅

项目地址:漳州港南滨大道与厦漳高速交汇处

在售产品:132-137㎡联排别墅

热销电话:0596-6507777

更多项目及产品信息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