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联发欣悦华庭:99㎡可变的空间,给你N种生活方式

来源:房天下 2017-08-17 09:31:00

[摘要] 联发欣悦华庭踞厦门西首站,交通地段 显著,首付分期只需10万起,必将成为众多购房客的抢滩地,吸引众多购房客!

如今,1万+的房价时代终将成为过去,厦门新刚需标准向3字头大步迈进,随着房价不断攀高,联发欣悦华庭踞厦门西首站,交通地段 显著,首付分期只需10万起,必将成为众多购房客的抢滩地,吸引众多购房客!

99㎡的N种生活方式

联发欣悦华庭78㎡两房户型,布局合理精巧,功能俱全,超高 ;99㎡3+1房,更多一房可变书房或是多一间儿童玩具房亦或是一间卧室……每一寸空间都经得起推敲,空间灵动多变轻松打造温馨小家,N种生活方式,让生活更有品质。

联发集团34年来深耕地产,致力打造人居典范。联发欣悦华庭, 新城,咫尺海沧大城,交通顺畅便捷,还能享醇熟老城舒适便利的人居环境,是留厦人士的不二选择!

联发欣悦华庭匠心打造78㎡两房标杆户型和99㎡3+1房灵动户型,“物美”也“价优”,首付分期只需10万起,全额免息,低 总价,轻松安家,完美诠释何为超高性价比居所,欲购从速,立享留厦幸福生活!

8月19日-9月15日,风靡全球的大明星小黄人军团将空降联发欣悦华庭,以各种呆萌搞笑造型现身,将在营销 一展“萌功”,开启激萌四重奏,还有机会赢取正版小黄人,让全厦门市民不嗨不归!

0592-6067788(联发欣悦华庭)

【微信】lfxmwx(联发厦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