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震撼发布,中国 条金腰带横空出世

来源:房天下 2017-08-17 11:39:00

[摘要] 2017年8月16日,主题为“荣耀不止此刻”的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大唐地产正式与中国拳王赛签约,开启跨界合作之路,助力中国职业拳击加速发展。

2017年8月16日,主题为“荣耀不止此刻”的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大唐地产正式与中国拳王赛签约,开启跨界合作之路,助力中国职业拳击加速发展。新闻发布会上,大唐地产联合主办方中拳体育公布了全新一季中国拳王赛赛程,并与2016年首届十大拳王及核心拳手完成签约,同时还进行了新赛季战袍、手套、战裤等全新装备的盛大发布,并揭幕了代表中国拳击至高荣誉的金腰带。此次发布会标志着中国拳击职业化发展进入全新阶段,未来令人期待!

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 党委书记张智;中国拳击协会主席张传良;中国拳击协会副主席、中拳体育董事长吴迪先生、大唐地产集团副总裁陈咏宁等行业主管部门及赛事主办方的领导以及与会近300名业界人士及媒体嘉宾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共同见证了中国拳击产业发展的这一重要时刻。

大唐地产助力,开启全民拳击风潮

发布会上,大唐地产集团副总裁陈咏宁先生表示,除了冠名赞助和协助赛事举办,大唐地产还决心利用深耕城市和自身资源的 ,通过拳击主题嘉年华、拳击进社区进校园、拳童宝贝选拔、亲子拳击体验营等落地活动,全面助力中国拳王赛走向,走向大众,为当下中国带来一次热血洗礼。

大唐地产始终坚持“尊重城市尊重人,关爱生活关爱家”的开发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健康美好的生活环境,随着生活方式的升级,人们对体育运动的需求会越来越大,大唐地产通过与体育产业的深入合作,将首先体现在大唐地产的社区中,让更多大唐地产业主分享合作成果。

“拳台+T台”,演绎“时尚英雄主义”

“中国拳王赛”的推出,打破了奥运拳击和职业拳击的壁垒,将二者实现了体系性、机制性的融合,成为中国拳击职业化改革的里程碑;而本次“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新闻发布会”也紧跟时代趋势及流行风尚,在视觉风格及整体氛围上将专业体育与时尚元素实现了创造性的融合与混搭。

“拳台+T台”、“英雄与时尚”、“中国风与国际范”中国拳王赛无不体现出体育跨界的全新标杆。拳击运动员的既视感不再只是肌肉和力量,不再只是镁光灯下的拘谨和腼腆,更多了一份随性不羁、收放自如的明星范。“更加freestyle的战袍”、“荣耀十足的金腰带”、“青春靓丽又不失性感的拳击宝贝”向外界展示着“不一样的拳击魅力”!

全面升级 打造“中国拳击盛宴”

去年的里约奥运会,是国际拳联(AIBA)开启职业化改革之后的首届奥运会,给了 协会成员国和地区全新的挑战。国际拳联的改革也带动了中国拳击的变化。2016年11月,首届“中国拳王赛”成功举办,汇聚了体制内众多征战奥运的精英好手,全面导入职业化规则,与 职业拳击机制全面接轨,迈出了职业化改革的 步!

2017年,中国拳击职业化发展进入全新阶段,“中国拳王赛”进一步升级,将有更多体制内外的拳击运动员加入到“中国拳王”的角逐,将为更多城市带来更为精彩的“拳击盛宴”。继2016年中国拳王争霸赛产生了男子10个级别的“中国拳王”称号后,今年的赛事将“升级”为挑战赛形式,总奖金300万元人民币,将在天津、南宁、厦门、贵州及杭州等5个地方上演14天精彩对决,时间跨度从2017年9月一直持续到2018年1月,其中获得2016年各级别“中国拳王”称号的10位拳手将作为卫冕拳王,静待挑战者的产生, 终获胜拳手将捧得象征着国内拳台至高荣誉的“中国拳王”金腰带,整个赛事分为三个级别,B级晋级赛4回合,A级争霸赛6回合,S级金腰带头衔战8个回合,比赛规则将采用国际拳联 公布的规则体系。

职业化提速 “中拳”时代正式开启

作为此次赛事的 总冠名,大唐地产集团将助力中拳体育把“中国拳王”打造成为融合国内外、全体系的, 、 、 专业的拳击赛事平台,成为拳击领域的“中超公司”或“CBA”公司的角色。中国拳击协会副主席、中拳体育董事长吴迪表示,在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 、中国拳击协会新的班子集体领导下,逐步引导建立中国职业拳击市场的秩序和规范,稳步、高效地推动中国拳击职业化和协会实体化改革进程,争取在中国体育产业化发展道路上,拳击项目能够走在前列。

吴迪进一步表示, 中拳体育将持续与中国拳击主管机构、各大职业拳击组织,以及 热爱拳击事业的伙伴通力合作,在中国迅速推广职业拳击运动、打造精彩魅力的职业拳赛品牌,挖掘拳击市场的巨大商业价值、开创中国拳击运动的广阔前景,助力国家体育产业的改革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