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联发君悦湾:品冠厦门东,开启3Q新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7-10-02 09:19:00

[摘要] 10月1日下午,厦门海悦山庄酒店,一场震撼人心、颇具国际范和人文范的划时代湾海盛宴,恢弘盛启!厦泉两地慕名而来的客户、联发新老业主及诸多媒体记者齐聚于此,共同见证联发君悦湾产品发布会启幕盛典。

10月1日下午,厦门海悦山庄酒店,一场震撼人心、颇具国际范和人文范的划时代湾海盛宴,恢弘盛启!厦泉两地慕名而来的客户、联发新老业主及诸多媒体记者齐聚于此,共同见证联发君悦湾产品发布会启幕盛典,一睹厦门东湾海巨著的卓越风采。

一道浪漫的湾海生活情景展示区,激起人们内心对海鸥翔飞、椰林沙滩、逐浪奔跑……湾海优居生活的渴望。一曲《外婆的澎湖湾》,以稚气未脱的童声拉开了此次发布会的序幕。

预见厦门东遇见第五湾

2017年,联发集团将眼光投向了厦门东水头,作为与厦门湾、马銮湾、杏林湾和环东海域并行的安海湾,是大厦门湾的第五个尚未进入大规模开发的湾区。联发集团为何聚焦于此?发布会伊始,前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厦门分院规划所杨所长,就环厦第五湾安海湾的相关规划进行了深入的分享,分别从湾海潜力、人居舒适度等多角度进行阐述,使到场来宾们充分领略到环厦第五湾安海湾未来的发展趋势和潜能。

湾海巨著耀世登场 引领厦门东人居新时代

联发集团始终坚持“创造品质生活,服务城市发展”的企业核心理念,致力于引领城市人居新时代。发布会现场通过创意VCR快闪、3Q生活情景剧的生动演绎,以及物业人员精心准备的物业之歌和军体拳展示,将未来生活愿景一一呈现。

通过项目总监施彦图文并茂的深度讲解,联发君悦湾的项目价值得以淋漓尽致地呈现,到场来宾对联发品牌、联发物业、联发独创的“智慧、健康、人文”3Q生活及君悦湾项目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也更加坚信了选择联发,就是选择优悦生活的信念。

情歌王子品冠亲临 天籁之音敬献湾海

为给联发客户带来更加震撼的视听体验,本次产品发布会联发集团特意邀请情歌王子品冠现场助唱。当《掌心》、《那些女孩教我的事》、《疼你的责任》、《我最亲爱的》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名曲再次唱响,一场跨越国际、湾海之上的视听盛宴达到高潮。当品冠与联发众位领导共同按下启动按钮那一刻,厦门东湾海人居新时代正式开启!

久仰不如亲鉴,10月2日

联发君悦湾营销中心暨样板房盛大公开,恭迎品鉴

现场更多惊喜,超悦所见

时间:10月2日8:30-17:00

地址:联发君悦湾营销中心,英良五号仓库旁

联发君悦湾,作为厦门东全龄运动住区,以34年国企品质精筑18万㎡滨海社区,革命性地打造3万㎡六大主题中庭园林。

更有联发物业贴心服务,国家一级物管资质打造优悦生活美学,带来同步厦门的人居品质。

项目择址优质区位,安海湾畔,坐享7.2公里滨海景观大道(规划)、70万㎡五里桥公园,悦享安海湾的旖旎风光。

同时,项目还享有R1(规划)线、厦漳泉城市联盟路(在建)、贤林大道(在建)等便捷交通,未来将真正进入环厦半生活圈。更有建筑面积约89-125㎡高拓户型,为舒适生活带来更多可能。

湖里万达展点:1号门直行拐角处

翔安展点:翔安区黎林路815号(联发•欣悦学府售楼处旁)

水头展点:水头时代新城永辉超市旁

电话:0595-26587777、0592-6063788

营销中心地址:中国·水头·沿海大通道(英良印象五号石材博物馆旁)

联发君悦湾为项目推广名,备案名以地名办核准地名为准。本资料仅作要约邀请,所有图文、数据和文字仅供参考,买卖双方权利义务均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政府等相关部门的批准文件为准,《商品房买卖合同》未约定的,以实际交付为准。本物料所有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发布日期:2017年10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