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联发·欣悦湾:醉美联排别墅怎么选?

来源:房天下 2017-10-20 11:44:00

[摘要] 联排别墅基本特征具有低密度、低容积率、环保节能等特点。上下则是有天有地,可以有院落,有露台,有车库。

托斯卡纳联排别墅发源于意大利,托斯卡纳建筑,也叫意式园林,顾名思义,它是乡村的,简朴的,但更是优雅的,它是建筑与大自然有机结合。托斯卡纳所代表的历经数百年漫长岁月磨砺与考验的完美生活,更是当代人们寻求悠然、浪漫、温暖情怀的居所的精神寄托。在西方,联排别墅的主人是中产阶级或新贵阶层,在中国,它们则属于高消费人群。关于联排别墅您了解多少,挑选时需注意哪些方面呢?接下来一起看看吧。

联排别墅基本特征具有低密度、低容积率、环保节能等特点。上下则是有天有地,可以有院落,有露台,有车库。地上层数一般2-3层,有的有地下室,一般而言,总体层高不超过5层。价位在同类别墅产品中较低,为中产阶级中上层人士及新贵阶层度身定造。

联排别墅的优势

1、 身份的象征:

拥有一套高品质的别墅产品不仅能坐享的投资更是一种身份与品位的象征。

2、空间大:

十年九次限墅令,反而言之,别墅增添了“稀缺”的属性,越是稀缺越是珍贵。

3、容积率低,舒适率大:

墅区容积率低,人口密度小,没有吵闹喧哗,是非常安静舒适的一种居住环境。

4、绿化率高:

别墅区项目的选址一般依山伴水,小区更注重绿化环境的打造。

5、顶天立地

联排别墅在一个竖向上均为一户,独门独院、私密性较强。

房价即将过5万+/㎡,买住宅不如买联发·欣悦湾联排别墅。

联发·欣悦湾联排院子墅打造一户一院阳光双首层,私家院落和自有庭院的私家领地。地下室内安放一个影音空间,关上门放飞专属自己的光影岁月。一楼的大客厅里,太太迎宾纳友从不失礼。院子里或是书房内,孩子们叽叽喳喳,讨论这的动画,却吵不到在顶楼露台休憩的父母。即追求自我价值实现的城市生力军,而相同的圈层所带来的文化、思想之间碰撞的火花则更难以价值衡量。墅,让生活拓展其宽度,享受人生的质感。

联发34重磅感恩钜惠,特惠购房节优质不动产疯狂特惠购。

限量车位9折券!4套惊爆一口价联排真墅!等你来!垂询热线:5680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