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融创·大同府:一墅生活 双面繁华

来源:房天下 2017-10-30 15:42:00

[摘要] 融创·大同府,建筑面积约125-144㎡精工墅品 诚意登鹭。

一墅生活双面繁华

城市的发展,永远超乎人类的想象。

                     ——Edward·Glaeser《城市的胜利》

接轨国际的厦门,不断扩容的高净值人群,新时代之下会有什么样的居住择址标准?

研究分析表明,高净值人群对品质的敏感性极强,倾向于兼具物质高度和文化内涵的生活,对高端住宅的择址、品质与服务日趋苛刻与精细化,其附加价值及内涵匹配愈发受到重视。

地段方面,汇聚优质城市核心资源的居住地,入则宁静、出则繁华、多维生活高效切换,成为高净值人群共同追捧的目标。究竟谁,能真正打造满足高净值人群的理想之居?

这一次,融创来了。大同府秉承融创“非中心不立府”的营建宗旨,择址城市文化源脉、发展黄金中轴,高效享有多方资源。于稀缺资源之上匠筑高端精品项目——融创・大同府,回敬这座城的引领时代的价值空间与人居理念。

轻松链接岛内核心资源

每一座城市,都有其核心城市资源,而如何实现对核心资源的高效占有,就显得尤为关键。在城市中心版图的发展不断扩大、土地资源日益稀缺的情况下,并非每一块土地都能便捷的享有城市核心资源。不在距离,唯有快速,方能真正近享城市核心资源。

“岛外成功大道”,速享岛内核心资源

被誉为“岛外成功大道”的主动脉道路——同集快速路,轻松串联起大同府与岛内的两点一线式生活。大同府家门口的同集路,于开车人而言,快速畅达才真正大快人心。

BRT快速路网,速达成熟核心

每一座城市,都有它的动脉路网,于厦门而言,BRT对于人们的出行再重要不过。媲美地铁的速度设置,网联多个成熟城市核心。如果不想开车,大同府家门口的BRT站让你随时享受“鹭岛旅行”。

地铁网,网联未来核心

每一座繁华都市,都离不开发达的地铁网络,每一个发达的地铁路网,都将承载着可观的未来。大同府紧邻规划中的地铁六号线站点,未来将通过地铁网,轻松享受岛内中心、东部市级中心(规划)的核心资源。

不仅如此,大同府占有五轨交汇之地,周边还有18条公交线路、滨海西大道风景路等珍稀资源,构建多维立体交通,跟随这个城市的脉搏跳动,轻松对接全岛,为高净值人群真正实现高效畅达。

占位主城繁华 拥享璀璨未来

一直以来,融创追求土地价值,探索高端人居的生活内核,于城市不凡处将城市精神和地段文脉融汇贯通,将未来人居与繁华配套加以糅合,将项目价值与区域未来前景深度关联。融创・大同府,在这一理念之上,于城市优越之地,演绎新一代墅居生活。

坐享主城城心・繁华腹地

大同府居主城核心区,地处生活醇熟腹地。医院、商超、酒店、银行环绕周边;雅丽中英文幼儿园、同安实验二小、启悟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人文氛围浓厚;3公里范围内,乐海广场、钟楼壹号广场、舜弘现代城三大商圈共荣,是不可多得的成熟人居生活地。大同府,居于千年历史文化之地,坐享富有韵味的繁华主城生活。

拥享千亿新城・璀璨未来

在十三五规划中,同安将重点打造主城核心区,发展滨海新城区,将南北双城汇聚一轴,建设生态宜居的现代文化名城。主城向南、环东向北,未来大同府也将尽享环东海域千亿新城配套、东部市级中心之利,共谱璀璨篇章。

非中心不立府 致敬归心生活 

大同府,于地段维度,敬献城市高净值人群一个归心之所。一面坐享主城区的繁华生活与环东璀璨未来,一面近享厦门岛内繁荣,双面繁华共筑高端精品人居。

洞悉高净值人群的生活缺位,精心布局只为带来更好的人居体验。举世大同耀一府,繁华深处一生墅,有家、有生活、有知己。

建筑面积约125-144㎡精工墅品  诚意登鹭

5770 999   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