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置业攻略】TA的重要性不亚于李嘉诚强调的地段

来源:房天下 2018-04-19 16:31:00

[摘要] 2018年以来,集美?龙湖新壹城凭借着一波持续热销让厦门见证了龙湖的热销速度,继 季度逆市劲销300套后,上周龙湖新壹城示范空间开放,再度创下周末劲销95套的骄人战绩

2018年以来,集美•龙湖新壹城凭借着一波持续热销让厦门见证了龙湖的热销速度,继 季度逆市劲销300套后,上周龙湖新壹城示范空间开放,再度创下周末劲销95套的骄人战绩,截止目前新壹城7#楼已几近售罄,9#景观楼王应众加推,不断飙红的成绩,写就了属于新壹城的传奇。

选择集美•龙湖新壹城的业主几乎都是冲着龙湖的品牌、龙湖的物业服务来的。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居住环境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物业服务,不仅带来生活的安全感,更重要的是一种舒心,而在行业内遥遥领先的龙湖物业也正是基于专业化的服务,赢获了万千业主的青睐。

维保细节:花草之美来自于悉心呵护

融合“生态、健康、交融、人文、建筑”五维景观花园贯穿始终,为了匹配花园四季常绿且要体现季节更替变化的要求,龙湖物业每日宜居植物树种的习性,定时修剪养护,同时确保景观具有香气,360度审视植物的摆放角度,寻获客户 的观赏效果。而喷泉和跌水是龙湖项目景观内运用的重要细节,花园中“听到”景观的声音,对于细节的锱铢必较才成就了五维景观长此以往的美。

(意向图)

保洁细节:社区之美来自于专业严谨

即使是用来擦拭垃圾桶、果皮箱、园区板凳、楼梯扶手等部位的毛巾,根据擦拭位置的不同,所用抹布质地都有明确的颜色区分,以至于抹擦方向都必须统一;考虑到业主雨天的出入安全,龙湖物业在雨停后20内就会将积水清理...对于保洁服务的苛刻要求,才能真正让业主住得舒心,住得放心。

(意向图)

安保细节:全方位安全保障24守护

24门岗服务及园区巡逻全天候安全守候,台阶处人性化隐形灯照亮业主夜晚归家之路。意外事故15及时响应,每一个发生的可能,龙湖都有着充分的准备,而每当晚上11点后为了确保业主的睡眠质量,园区内灯光都会统一调暗30%;巡逻保安队员要求换为软鞋底,戴上耳麦,以降低对业主的影响……    

在“善待你一生”的美好承诺之后,是有无数个细节铸造的参天大树。凭借着严苛的细节标准,卓越的品质追求,物业员工体贴入微的真诚服务,龙湖物业才有了今天不朽的的“江湖地位”的强劲实力。

(意向图)

集美•龙湖新壹城 首付10万起 置业集美

集美•龙湖新壹城,首付10万起!即享33-74㎡万元小户!超低首付,不仅给了

青年置业者 的选择,更给了大众一个内外兼修的个性空间! 软三1公里,

旁,墅区内,环境优渥,交通便利,集灌路约20无缝连接岛内,

4号线(规划中)拉通便捷生活。低首付、轻压力、高配置,置业 更给力!

33-74㎡万元小户 人性化空间布局 自住转租两相宜

超宽走廊:3米面宽走廊,进退从容;全瓷砖铺装,优雅生活每一步;

精致电梯厅:五星级酒店标准设计,于细节处打造轻奢生活风范;

入户顶灯:人性化细节设计,归家从容有度,避免日常尴尬;

子母门设计:兼具功能、美观于一体,日常出行、物品搬运更轻松;

落地玻璃:全景落地窗,室内空间感升级,四季美景临窗即赏;

全能空间:33-74㎡全能空间,合理空间布局,满足全龄层置业需求。

自住无忧,转租更轻松,买房即享软件园三期约20万人潮汇集,坐拥未来 无限!

项目电话:0592-5385777

项目详情:http://t.cn/REEE9mr

项目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