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国贸天悦| 大咖联袂论道 共襄盛世集美

来源:房天下 2018-04-24 16:01:00

[摘要] 4月22日,国贸天悦“大咖城市沙龙·共瞻时代未来”活动启幕。厦门购房内参创始人黄汉彬、厦门日报房产事业部主任刘建雄、新景祥厦门公司副总经理徐红、中原地产资源 总监周小健等业内资深人士聚集一堂

》重磅嘉宾齐聚,激荡城市风云

4月22日,国贸天悦“大咖城市沙龙·共瞻时代未来”活动启幕。国贸地产厦门公司营销总监柯莹女士上台致辞,对到场嘉宾表示欢迎。而后国贸地产厦门公司销售总监苏秋蓉女士为到场嘉宾详细讲解国贸天悦这一匠心著作。

厦门购房内参创始人黄汉彬、厦门日报房产事业部主任刘建雄、新景祥厦门公司副总经理徐红、中原地产资源 总监周小健等业内资深人士聚集一堂,畅谈 时代集美城市价值走向和4月25日极具风向标意义的集美土拍。大咖们旁征博引、思想激荡,现场妙语频出、金句不断,让到场嘉宾受益匪浅。

》大咖齐发声,集美城熟已现

在与大咖的现场互动环节中,大咖们分别从区域、交通、产业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新景祥厦门公司副总经理徐红认为:集美新城是岛外 当中交通级别 的区域。除了 交通道路的延伸,三座跨海大桥,集美北站等构成了闽南金三角 重要的交通枢纽。集美新城生活配套的完善度也是改善性需求客户的 选择。

厦门购房内参创始人黄汉彬认为:厦门 的发展速度甚至是一些一线城市都比拟不了的, 对于厦门市场的影响还没到真正的爆发期,等到爆发期之后,可能会比别的城市影响来的更直接更快速。国贸天悦双 口规划,未来红利可期。

厦门日报房产事业部主任刘建雄则对产业发表了看法:厦门的人口流入速度比前五年已下降不少,集美是 仍保持人口高速流动的一个城市,且结构相对其他区域来说较年轻,更具有消费力和创造力,将会成为一个重要的创新基地来培养,为集美整个产业提供强劲支撑。

中原地产资源 总监周小健对集美整体区域配套很是看好:集美产业相较于其他区域肯定发展还是较为快速的,旅游产业与其他区域相比更具有 ,包括马戏城,集美学村等可以带来更多人流的旅游资源,促使整个 服务业能够较大发展,能够拉动整个区域基础。

大咖们一致认为,相对于岛外其他区域,集美已经相当成熟,公建配套大型商业纷纷落地,尤其是 1号线的正式通车,厦门从岛内向岛外“偏心”的发展趋势更加明显。这些 的叠加效应,让集美与翔安等区域产生了5-10年的差距,这是无法复刻的先发价值 。

》集美土拍在即,或再迎“新王”

4月25日集美将迎来新一轮土拍,这是继2015年璀璨天城地块之后,时隔三年,集美核心区再度出让土地。大咖指出本次土拍出让的三块地块中, 受瞩目的当属杏锦路J2018P01地块,是三块地块中 的。

杏锦路地块恰恰位于国贸天悦隔壁,是整个集美新城 核心精华的位置,享受 完备的商业配套、 体系,大明滨水广场和龙湖天街商业近在咫尺、杏苑 9月份首批招生……利好集中爆发。区域内的橡树湾、春江郦城、中航城等小区入住,形成了集美首屈一指的醇熟宜居氛围。

在翔安 楼面价都直奔3.8万/㎡的时代,如此天赋的 地块,必然引发各大房企争抢。未来产品的打造,也必定不负这块土地的资质,往 改善乃至 居住的方向上走。

未来,入主集美核心的门槛,只会越来越高。

》地价 上限将刷新 厦门优越资质地块再现

本次2018JP01地块起拍楼面价25000元/㎡, 上限楼面价37500元/㎡。其上限楼面价刷新厦门历史纪录,更是逼近现在的厦门单价 纪录。 设限的价格上限已超国贸天悦新品售价, 对该地块寄予如此之高的价格预期,可知J2018P01地块资质的优越性。

》历尽非凡,20万㎡墅级大境荣归,致敬厦门时代中坚

历时三年雕琢,国贸天悦二期20万㎡墅级组团新品,升级登场。阔景高层、院落叠墅,双组团中庭景致,低密品质人居再升级

国贸天悦在延续一期的精装品质的同时,二期硬装品质提升,做到更人性化的细节考虑。甄选更 、 的家装品牌,基于客户生活需求,从人性关怀的角度出发,专注细节和施工品质,打造舒适生活美学

》中庭双景108-126㎡装修三房,月底加推

高层产品延续了一期的热门经典产品,大面宽、短进深,坐北朝南,格局方正大气,动静分离,通透采光,成就 人居体验。中庭双景11#楼月底加推,约108-126㎡装修三房,现火爆 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