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景粼原著火爆有礼有理!安家集美新城 补贴21万!

来源:房天下 2018-07-10 16:57:00

[摘要] 上周末厦门正式“入暑”,陡变炎热的气温令人不敢出门;然而在集美新城风景湖畔的龙湖首开·景粼原著别墅项目,火爆的看房场景已持续近70天,热度似乎与气温同步升温!

景粼原著创“70天奇迹”!周末“砸金蛋”火爆如开盘

上周末厦门正式“入暑”,陡变炎热的气温令人不敢出门;然而在集美新城风景湖畔的龙湖首开·景粼原著别墅项目,火爆的看房场景已持续近70天,热度似乎与气温同步升温!本周末,为了给到访客群一个惊喜,景粼原著特地定制了精美礼品、举办砸金蛋活动。房源虽然紧俏难抢,但诚意人人都可感受!在置业顾问有条不紊的安排下,活动气氛火热而有序。从大门到园林、从销售 到样板间,络绎不绝的人流让现场气氛宛如开盘。

从5月初龙湖首开·景粼原著开盘起算,两个月来项目一直是厦门别墅市场的“高温 ”。 开盘当天出现了150位业主竞争42套房源的火爆现象,半所推房源即售罄;其后每个周末,伴随项目口碑在全城圈层迅速扩散,项目人气持续滚动上升。近70天的火爆,即使放到高层项目也难得一见。造成如此现场的原因,除却项目本身高品质之外,集美新城近期利好频传也是重要因素。

强力“抢人政策”超人气助攻!安家集美新城 享21万补贴!

近期各大城市掀起“抢人热”,作为网红城市的厦门也不甘落后。依据《厦门市人民 关于进一步加快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凡在软三工作并购买首套房(144平米及以下)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将给予每月 3500元购房补贴,连续补贴五年、共计21万元!硕士研究生相应补贴额度为2500元每月,共计15万元!与其他城市的生活补贴、优先 政策相比,更显诚意满满!如此巨额投入,也可见厦门 对集美新城产业发展的高度重视。软三未来可容纳20万IT金领,此项政策更将加速高收入金领的汇聚,为板块内 楼市提供强大支撑。

软三的快速发展,加速了集美新城向灌口方向的外拓进程;风景湖板块,作为区域内 兼具湖景与低密禀赋的 住区,成为厦门圈层人士的置业“常备选项”。龙湖首开·景粼原著坐落于730亩风景湖畔,约3公里软三,约15畅行岛内,是当下市场难得一见的城市别墅。项目容积率低至1.8,近享约730亩风景湖大美风光,自然与城市资源均为厦门别墅市场 。在产品打造上,项目是龙湖级原著系第四代别墅代表作,“四象八法二十四式”园林打造、6米挑高全采光地下室、上叠带全楼层景观露台等配置均为市场罕见!

景粼原著“湖景墅王”8号楼现正火爆加推,享一线观湖的视野、皇家园林中轴线上的 位置、以及左拥右簇的私密性……争藏机遇不容再次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