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不要错过!这些楼盘是购房者眼中的"抢手货"

来源:房天下 2018-07-11 09:32:00

[摘要] 买房子其实和买东西差不多,往往也是看人气和关注度,买的人越多,说明这个楼盘肯定差不了,所以有时候“跟跟风”也可以省不少事呢。来看看厦门人爱买哪些盘吧!

本文导航

首开·万科白鹭郡400-890-0000 转 838480

推荐理由:

效果图

首开·万科白鹭郡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298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翔安
户型 四居室(108.00㎡) 收房时间 南地块交房时间2020年12月30日 开盘时间 建筑面积95-108㎡精工复式4房2018年4月29日已开盘

动态:首开·万科白鹭郡,目前主推建筑面积约89-110㎡精装修院墅,总价450万/套起,地下2层、地上3-4层,实际使用面积约达300㎡;此外,建面约95-108㎡精工复式四房在推中,均价约29800元/平,带装修一步到位,首付75万起。项目整体采用中式庭院风设计,可享独立内院,私家双车库,配备私家电梯。

项目简介:首开·万科白鹭郡,依托“首开、万科”两大实力品牌,打造容积率仅1.5的新中式高精品质社区。项目位于翔安新圩,周边马塘山山体公园、4A级旅游景点北辰山等众多旅游景区环抱,再坐拥60私家亩山体公园,形成绿肺环绕,天然氧吧。 未来社区秉承万科精工理念,量身打造符合舒适人居的居家之所。墅区人车分流,60亩山体公园更有阳光草坪、成年人健身区、老年儿童活动区等人文设计,为业主打造一个可养生、可赏景、可游玩的生意盎然,功能多样的游憩空间。 项目自带1500平米万科社区商业,商业街区、新圩风情商业街,满足您“柴米油盐酱醋茶”一站式配套服务。 领先的万科物业服务于社区,现万科物业已经连续第六年获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评比名,目前已服务项目超过1000个,服务家庭超过200万户。

交通状况:公交---新圩站、上宅站、上宅村口站、活宅站:712路、752路、713路。 翔安区东交泉州,西接同安,南望金门,居厦、漳、泉、金闽南“金四角”核心区, 具有较强的辐射能力。未来,翔安将被定位为东部市级中心,是岛外可以比肩本岛,甚至超越本岛的重点发展区域。项目位于“两横一纵”的交通网中心,“两横”即324国道和G15沈海高速,“一纵”即翔安大道。项目紧靠公交枢纽总站,途径5条公交线路。未来将有八条地铁线贯穿翔安,厦门(翔安)国际机场上线,立体交通网络将愈发完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