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景粼视角 集美新城休闲指南—— 度假在杏林湾,生活看风景湖

来源:房天下 2018-07-12 18:29:00

[摘要] 盛夏已至,又到了享受生活的季节。在岛内,鼓浪屿无疑是度假旅行的推荐,充满国际化高端生活气质的筼筜湖则是宵夜逛街的好去处。

哪里才是岛外吃喝玩乐推荐地?“多项”给你答案!
盛夏已至,又到了享受生活的季节。在岛内,鼓浪屿无疑是度假旅行的推荐,充满国际化高端生活气质的筼筜湖则是宵夜逛街的好去处。如果你早已对岛内生活产生审美疲劳,“岛外城”集美新城就是的替代目的地。风华园、园博园为代表的杏林湾景区群落,集海岛风情与主题游乐于一体;而风景湖畔的美食与湖山美景,更充满了丰富多彩的生活气息。

作为福建省绿色低碳重点示范区,风景湖片区拥有天竺山、双龙潭、风景湖等丰沛湖山资源,在海景泛滥的厦门独树一帜;作为拥有两千年历史的“八闽重镇”,这里文化底蕴深厚,诞生了牛肉羹、蚵仔煎、顶许狗肉、牛乌肉粽等38种知名小吃,堪称厦门的“美食天堂”;双龙潭运动公园是厦门运动类主题景区,滑草、攀岩、射箭等特色项目享誉全城;而片区内正在打造的汽车小镇,将成为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的固定举办地……多项的休闲资源,让这里成为岛外吃喝玩乐推荐地。

在集美新城整体规划中,风景湖板块被定位为产业与居住功能区,承载未来集美新城40万规划人口与软三成型后20万高端IT金领的高端居住需求。从“十三五”集美新城可利用的土地指标来看,大多数土地也集中在该板块周边。厦门市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厦门各区流入人口占新增人口比重排行中,集美区以72.3%高居全市。而软三也将于2021年全部完工,进入产业人口暴增阶段。可见,未来十年,风景湖高端居住板块不仅将成为集美新城的发展重心,也是全厦门改善性居住的热选目的地。

正因看到风景湖板块的宜居前景,区域内兼具湖景与低密禀赋的高端项目——龙湖首开•景粼原著,近日火爆之势愈演愈烈。项目坐落于风景湖畔,软三,畅行岛内,是当下市场难得一见的城市叠拼。项目容积率低至约1.8,近享约730亩旖旎湖光,自然与城市资源均为厦门高端楼市翘楚。在产品打造上,项目是龙湖级原著系第四代作品,“四象八法二十四式”园林打造、约6米挑高全采光地下室、上叠带全楼层景观露台等配置均为市场罕见!

景粼原著8号楼现正火爆加推,黑钻业主私享房源同期限量推出!享一线观湖的视野、皇家园林中轴线上的中央位置、以及左拥右簇的私密性……争藏机遇不容再次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